颠倒了昼夜

Emmm

A 1000x

这对在国外挺火的cp在这里貌似有点冷,文都找不到几个只能自产粮了,明明那么可爱好嗑的一对 -.-

这对官方就算几个月不给糖还是可以看文解解馋的,AO3里有很多好文,有兴趣的就了解一下~

但是11集之后应该都会有同框的镜头,虽然不知道能不能HE,但是我坚信posie is endgame

背景定在1x06之后,取这标题主要是很喜欢一首名叫1000x的歌,第一次写文还请多多见谅,欢迎提出不好的地方。这篇就当作庆祝官方终于给了我们新糖吧~

----

Penelope最近的心情都不太平静,平时总是能掩饰得很好,可是今天有点不同。

Josie

这个她梦寐以求的女孩,这个躲了她整整一个月的女孩,现在竟然坐在离她那么近的地方!

草莓味的香水不断侵入她的领域,让她整堂课都魂不守舍,尽管讲台上的Mr. William幽默风趣,也无法让她施舍一丁点的注意力予他。她的目光时不时飘向坐在她斜前方的女孩,看着让她魂不守舍的主谋,正在对她双胞胎姐姐Lizzie发表的言论点头敷衍着。

这个女孩放空的能力有多么厉害,或许只有Penelope才知道。

她这副乖巧懂事的样子— 即使现在是装的,总是能轻易唤起她内心的柔软,她嘴角的弧度不知觉轻微上扬,心情就这样奇妙的平复了。

这个女孩对她总有特别的魔力,Josie自己都不知道,她可以任意在她身上施展这些魔力。

这不禁让她想起初见女孩的情景——

在她初时来到这所传说中的魔法学院时,失望地发现它和其他中学其实没有什么不同,男生还是那群幼稚无聊的男生,女生还是那群爱聊八卦的女生。

可是当她出现在她视野中的那一刻,一切都不一样了,她第一眼就注意到了这个气质纯净的女孩。

她最先注意到的是她那双褐色的瞳眸,带着小鹿般的纯真宁静,好似一点响动就能将她惊着。

她的身材高挑纤细,深褐色的长卷发一边搭在肩上,一边自然的垂落在背后,使她静雅的气质显得更甚。她注意到她左耳廓上戴着两个耳钉,稍减了纯真的气质,让她带着点叛逆的味道。这小小的发现让她对她越发感兴趣,因为这点和她乖巧的外表透着不符。

她身上穿着印有校标的土黄色毛衣,内里搭配白色衬衫,领子上挂着一个小巧精致的黑色领结,再配上剪裁适宜的暗色格子裙,让她除了娴静,还带着股青春洋溢的气息。

看到她这个新生走过来时,她立马露出亲切的笑容,那带着点婴儿肥的脸蛋,充斥着让人无法忽视的可爱感。

然后她伸出手来,对她说

“Hi, I'm Josie.”

那一刻,她不知觉顿住了脚步,

当她回过神时,才意识到自己竟然屏住了呼吸。

这可不像平常的她,她是自信骄傲的,社交对她来说是家常便饭,没有谁会一句话就让她愣神。

直到这个女孩的出现,这个名为Josie的女孩对她有种奇妙的影响力。

在那个稀松平常的下午

在那个充满喧闹声的学校大厅里

她沦陷了

//

回想起过去的点点滴滴让她无声的苦笑了下。

她再也不是我的了

这句话响彻在她心中,悲伤的情绪接踵而至,尽管非常难受,但也不是无法忍受。她已经持续忍耐了几个月,忍受已经成了她字典里的常用词。

尽管如此,她还是忍不住想她。

想念她对她展露的笑颜

想念她只对她展露的调皮幼稚

想念她手指轻刷着她眼睫毛的触感

想念她对她专注又满溢着爱的凝视

想念她双手捧着她脸颊的温暖触碰

想念她炙热的呼吸吹拂在她肌肤的滚烫感

想念她的怀抱

想念她的吻

想念她们缠绵时 她对她倾述的爱意

想念她对她说的那三个字

而她又是多么的想将她抱在怀里 告诉她 她再也不会 ——

“Ms. Park,在上课期间看着Josie发呆可不会让你考到好成绩。”她心里一囧,看着前方Josie的脸颊迅速染上了粉色,低下头试图掩饰她的害羞。

这一发现让她心情愉悦,她定了定神,恢复了往常淡定骄傲的姿态,回道

“但是我从没考砸过不是吗?”

“从没有,还每次都拿到A”坐在她身后的Hope调皮地补充到。

Mr. William无奈的清了清嗓子,训了她们几句,又继续滔滔不绝地讲起课来。

前方发出了一声轻蔑声,想也不用想又是那烦人的Evil Twin。

Josie转过头来看了她一眼,Penelope对她露出略微讨好的笑容,来不及解读女孩眼中的情绪,她又迅速转过了身。

她盯着Josie漂亮的后脑勺,头一次感到那么地无措,心情就越发郁闷了。

//

下课铃声一响,大家都兴奋地收拾起东西,谈论声此起彼伏响彻在整个教室。只有Penelope原封不动地坐在位置上,沉浸在自己的思绪中,直到一道阴影出现在她身旁,她才收拾起心情,整理桌上的东西准备走人。

“嘿,你还好吗?你最近都不太对劲。”Hope满怀关心地问道。

“就和往常一样” 她知道自从在生日会上和Josie的那一番缠绵之后,自己就变得不太对劲,但是此时此刻她完全不想谈论有关Josie的事。

Hope叹了口气,在她肩上拍了拍,“你知道你随时都可以来找我,P”Penelope笑了笑,感激于Hope的体贴入微。

“只要别在晚上就行了,你懂的。”Penelope挑起一边的眉毛,好笑的看着近来才成为她好友的Hope。“哪个男生如此有幸能得到你的临幸?”

Hope学着她挑起眉毛,回击道“不用羡慕我,等你解决和Josie之间的糟心事,也能天天拥有夜生活。”

“...” Penelope翻了翻白眼,目送着好友离开。

//

在她返回房间的途中,一只手握住了她的手腕,然后令她心心念念的草莓香味就扑鼻而来。

她忍不住为这触碰扬起嘴角,只要能和Josie发生肢体上的接触都会让她心情澎湃。

天,她真的无法抵抗Josie

真他妈 太痴汉了

她转过身,不再摆出以往调戏Josie的那副嘴脸,耐心而专注的看着她,嘴角轻微上扬暗示Josie她准备倾听她想说的话。

Josie顿了顿,微微惊讶于她的反应。她咬了下自己的下唇,不安的用脚尖轻点着地板,一副纠结着如何开口的样子。Penelope感受到她的紧张,抬起手轻柔地将Josie落到脸颊边的一缕头发勾到耳后,尔后用手捏了捏她的耳垂,纾解着女孩的情绪。

Josie温柔地对她笑了笑,之后看着女孩深深的吸了口气,一脸准备好上战场的坚定样子。

她的手从Penelope的手腕轻轻放开,但是并没有完全离开,指尖顺着她的手腕弧度滑到了她的掌心,拇指轻而柔地画着圈,让Penelope忍不住浑身战栗起来。她的五指微微张开,挤进Penelope的指缝间,两人自然而然地弯曲了手指,完成十指紧扣的最终仪式。

她们就这样站在走廊静默了几分钟,享受着这份久违的亲昵。

过了一会,Penelope轻轻晃了晃她们十指紧扣的手,笑着提醒Josie拦着她的真正目的。

看着女孩在她的提醒之后才开始发红的脸蛋,得寸进尺地向前靠了靠,在Josie的耳朵轻声说道

“虽然我很想和你一直站在这里,但是JoJo,周围有太多的闲杂人等了”

这句话加深了女孩脸上的红晕,她低下头来,一言不发地拉着Penelope,沿着她房间的方向走去,留下身后一群等着吃瓜的群众吃不了瓜。

走回房间的途中,Penelope忍不住翘起嘴角,乐得全程享受女孩的引领。

关上门后,Josie放开了她的手,Penelope为那消失的温暖感到微微失落。Josie转过身和她保持着不近不远的距离,开口说道“我想和你谈谈... 那晚的事”Josie的声音带着丝颤,说完后又咬了咬唇,观察着Penelope的反应。

Penelope点点头,示意Josie继续说下去。

“我想我也许明白了你的用意...”Josie顿了顿继续说,“在我们分手后我想了很多,一直不能理解为什么你甩了我,还能理直气壮地出现在我眼前。”说到这点她皱了皱眉,“我很生气,很不解,所以对你说了很多恶毒的话,但同时我还是无法欺骗自己,我仍然无可救药地被你吸引。”

这句话让Penelope呼吸加重了,心里开心的同时又担心女孩接下来的话会将她从天堂拽入地狱。

Josie的声音逐渐染上了哭腔,一股脑地将心里的话倾泻而出

“天... 要说出这些话真是太难为情了,明明不是我的错,明明你的行为举止那么讨厌,但我就是无法讨厌你,很可笑对不对?我一直逼迫自己相信不会再为你动情,可是当你靠近我的时候,我还是忍不住欢喜雀跃,像个被虐狂一样渴望你的触碰,即使分开之时将会带来无与伦比的的痛苦!在和你分手之后我和Lizzie争吵的次数越来越多,越来越无法在她面前控制我的情绪,这本不是我原来的样子啊... 然后在生日会上,在那个倒霉的晚上,你吻了我,”说到这里,她忍不住扬起了嘴角,又哭又笑的样子像个漂亮的疯子,“天知道我有多么想念你嘴唇的触感,我无比的紧张,但我还是能感觉到你的不平静,”

“那并不只是一个单纯的吻,我知道你能感觉到。” Penelope看着Josie的目光变得越发炙热。

“在那之后我又忆起我们的点点滴滴,想起我们还在一起时Lizzie一直成了我们吵架的原因。这不单是她的错,我也有很大的责任,是我让她横插在我们之间,是我...”

Penelope的自制力在这一刻顷刻瓦解,忍不住上前紧紧抱住了她的女孩。这一刻她只想要抚平她的所有伤痛,不想让她受到伤害,更不想让她因她而流泪。她想开口安慰她,但是喉咙好似生了个硬块,让她无法开口说话,身心都感到无比的难受。但是她知道不能打断Josie,不然她很可能就再也没有勇气说出这些话了... 她轻抚着女孩的头发,无声的鼓励着她继续说下去。

Josie脸颊紧紧贴着她的,周身被女孩的草莓气息层层包围,为女孩心痛的同时也忍不住心生满足,感觉自己抱住了全世界

“我瞬间醒悟了过来,我为什么恨不了你,我为什么还是不断被你吸引,归根结底,是我不想我们就这样结束了,不想我们形同陌路...”说到这里她更加用力的抱紧Penelope,害怕她会再次抛下她。“我知道你不喜欢我将所有时间精力花在Lizzie身上,你想要我留些时间给自己,你暗示过我很多次,可是那时候的我不明白。”

Josie稍微拉开了距离,急切地看着她 ,双手紧抓着她的衬衫领子“那时候的我不明白,但是现在我懂了,我和Lizzie之间的问题一时难以解决,但是这一次,我们一起面对好吗?我真的不想要再和你分开。”Penelope的内心此刻无比的激动,原以为她们现在的关系还要僵持更长时间,甚至做好了永远失去Josie的准备,只渴求Josie可以为自己争取一回。

可是她听到了什么?

她的女孩终于懂得要为自己争取了

她的女孩在要求她和她复合

她的女孩在她的怀抱里,和她的唇只不到三寸的距离

Penelope扬起了这一生中最大的笑容,如果Hope此时在这里一定会调侃她毁了多少人心目中的女神形象。

她无比确定,她现在笑得像个中了头奖的大傻缺。

哦,她为什么会那么清楚呢?

“噗!”

原本正经严肃的Josie忍不住笑了起来。

“这个笑容是代表你愿意吗?”

Penelope用拇指轻轻拭去女孩残留在眼眶边的泪水,轻柔地吻上了她的唇,在女孩的唇齿间呢喃道

“Yes, for a 1000x”

- End -

评论(11)

热度(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