颠倒了昼夜

Emmm

这几天Rooney一直在我脑子里挥之不去啊,狂搜她的电影、采访,之后又狂刷微博,了解她之后对她真是越发喜爱了,简直让人欲摆不能。


很早之前就看过龙纹身的女孩了,只是单纯地觉得她演戏很好,而且为了这电影牺牲好大~之后不知不觉中看了她好多电影,结果都没太大的印象...只记得小妮子在Her里好漂亮啊~好甜的感觉~但是当时重点都放在电影上,看完之后也没去搜她是谁...


果然和小妮子还是有缘分的╮(╯▽╰)╭ 电影Carol让我认识了小妮子~(对这电影爆期待,魔王x小兔满满的CP感)就这样对她越来越了解,看到别人对她演技的称赞会开心的不行,批评的时候就不爽,真是越陷越深了~要不是在考试早就拿她电影刷一遍了,现在每天上网查查她的消息,脑子一空闲想的就是她,不看她就不!舒!服!


小妮子的演技真的很好的说,看看龙纹身就知道了,她值得拿到Oscar,希望明年可以拿到属于她的荣耀,非常喜欢她。


评论

热度(15)